美白針、童顏針、消脂針施打-咨詢美容針專業醫美診所

消脂針瘦臉效果

根據統計全球有73%的人對自己的雙下巴不滿意,卻只有8%的人接受治療,雙下巴不僅讓人視覺上看起來比較老態,也會有比實際體重更胖的錯覺,但這部位的脂肪卻是靠運動或飲食控制都瘦不到的,因此近幾年,消脂針成為改善雙下巴的首選,瘦臉效果不僅恢復期短,價格相較於手術也親民許多,效果同樣顯著,相當受到大眾青睞。透過「外力破壞」脂肪細胞,將脂肪抽出體外,通常一次療程後效果立現,屬於手術消除脂肪的方式,術後恢復期較長,搭配穿著塑身衣效果更佳。
消脂針的原理是藉由注射藥物破壞脂肪細胞,經體內作用將凋亡的脂肪排出,效果漸進式顯現,是一種不動刀消除脂肪的方式,因此術後恢復期較短;適合針對小部位做治療,如雙下巴、嘴邊肉、手臂、副乳、輕度囤積的小腹/大腿脂肪,通常在至少兩次的施打後可達滿意的瘦臉效果

台灣美容針專業醫美診所

微整注射提供原廠童顏針消脂針讓你變年輕身材曲線完美。抗氧化美白針改善蘋果肌、臉頰凹陷、肌膚老化下垂,消脂針瘦臉告別肉肉臉,青春童顏、逆齡追求的美白抗老針,溶脂針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使皮膚變成平滑美白、自然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