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針、童顏針、消脂針施打-咨詢美容針專業醫美診所

童顏針後遺症

出現打童顏針後遺症、硬塊該怎麽處理?童顏針本身成分是聚左旋乳酸,以成份分析的話,其實乳酸是我們人體可以代謝的成分,聚左旋的結構主要讓其分解的時間延長,如果術後有硬塊產生的時候,可以先評估硬塊的大小。如果硬塊不是很大,可以先從按摩熱敷來著手,如果硬塊比較明顯,可以使用生理食鹽水在硬塊周遭做一些注射來稀釋聚集的粉末,濃度降低後,吸收就會相對比較快,藉以改善硬塊的情形。
臉蛋,對於女人而言是全身上下最重要的部位,期望擁有一張18歲少女的青春臉蛋,但隨著年華老去,膠原蛋白也慢慢流失,而童顏針能夠幫助你保持青春的樣貌,揮別臉頰凹陷的煩惱。

台灣美容針專業醫美診所

微整注射提供原廠童顏針消脂針讓你變年輕身材曲線完美。抗氧化美白針改善蘋果肌、臉頰凹陷、肌膚老化下垂,消脂針瘦臉告別肉肉臉,青春童顏、逆齡追求的美白抗老針,溶脂針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使皮膚變成平滑美白、自然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