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針、童顏針、消脂針施打-咨詢美容針專業醫美診所

童顏針效果

近年來醫學美容、微整型風潮漸盛,許多人都喜歡藉由各式醫美手術讓自己更美,甚至讓逆齡發生,童顏針效果在於注射後立即見效,Ellanse洢蓮絲的兩種成分,PCL與CMC凝膠載體,PCL是一種可為人體完全吸收的醫療級聚合物,常使用於傷口敷料、縫線、骨科植體等,用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再生。CMC凝膠載體,具有極佳的黏度與彈性,注射至皮膚表層後,皺紋及皺褶的狀況會在注射後,立即有顯著地改善效果。
事實上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無法靠食物補充,目前研究證實童顏針聚左旋乳酸可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填補老化肌膚因膠原蛋白流失所產生的凹陷、下垂和皺紋等問題,幫妳找回年輕時豐盈緊緻的肌膚狀態。

台灣美容針專業醫美診所

微整注射提供原廠童顏針消脂針讓你變年輕身材曲線完美。抗氧化美白針改善蘋果肌、臉頰凹陷、肌膚老化下垂,消脂針瘦臉告別肉肉臉,青春童顏、逆齡追求的美白抗老針,溶脂針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使皮膚變成平滑美白、自然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