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針、童顏針、消脂針施打-咨詢美容針專業醫美診所

童顏針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增進肌膚緊緻、膨彈

時間是女人較大的敵人,溝壑縱橫的皺紋、松垮下垂的肌膚無不是在提示我們離黃臉婆不遠了,童顏針是一種微整形注射美容的抗衰老技術,其主要成分為PLLA聚左旋乳酸,可以幫助激發皮膚深層膠原再生,修復面部組織結構,是安全的自然填充劑,可以改善臉部凹陷部位、乾性靜態紋問題,且經過美國 FDA 以及台灣衛生署核准認可為合法皮膚填充注射劑。

童顏針一次治療,填補凹陷、緊緻拉提雙效同步到位

無論是除紋、豐頰,或是全臉拉提、輪廓重塑童顏針都能做到,以自然、漸進的方式讓肌膚找回活力,注射後約4至6星期呈現出效果,悄悄撫平臉上的皺紋、拉提鬆垮的臉部肌膚,讓肌膚持續增生膠原蛋白,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若在局部再搭配肉毒桿菌,達到除皺、放鬆肌肉群的目的,就能夠讓美麗自然又持久。

童顏針是適合熟齡肌膚的注射用美容針劑 、可填補皮膚表皮凹陷促進膠原增生

現有的醫學美容填充劑,多半以單點的修補為主,難以滿足想要全臉修整、拉提的需求,Sculptra在醫學界已廣泛使用超過30年,童顏針能幫助組織再生,可大量使用於人體,透過注射聚左旋乳酸到指定部位,即能活化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腿粗毀一生,消脂針瘦大腿帶你逆轉大象腿

都說腿粗毀一生,很多女性大腿小腿都粗,利用消脂針大腿、小腿皮下燃脂,就能簡單跟脂肪說再見、擺脫大象腿,在大腿、小腿就能有效的對脂肪進行分解,達到瘦腿的作用,脂肪多的腿會看到明顯改善,是一個比較快的療程,大部分愛美者可以在消脂針施打大腿後三週就可以看出效果。

消脂針瘦肚子,擊退小腹、腰間肉

擁有好身材,永遠是女人最大的追求,曼妙的腰線、緊致的蜜桃臀,絕對是性感身材的基本配備,天知道有多少人羡慕維密天使的身材,消脂針可以通過溶解脂肪幫助達到減肥的效果,是一種非常適合局部雕塑身材的方式,作用顯著,搭配飲食及生活作息正常,讓它的效果發揮更好,非手術疾速減肥辦法,能夠有用阻斷人體內糖元合成脂肪,一起將脂肪降解和開釋,消除固執贅肉,改善肌膚狀況。

消脂針將雙下巴多出來的肉肉向上拉提,緊致肌膚

不少人為自己的雙下巴犯愁,但我們要知道長出雙下巴可能並不是因為胖,雙下巴無關年齡、無關體重,可別小看這一塌贅肉哦,其實韓明星們也有這個煩惱,雖然身材並不算胖,可還是被雙下巴糾纏著,消脂針是美塑療法的一種。也就是說利用藥物的特性將藥物注射進入皮下組織中胚層將脂肪溶解的一種治療方式。可針對小範圍的脂肪堆積與曲線修飾。

通過美白針實現全身雪肌,而且連對身上的疤痕也有淡化的效果

我們平常用的美白產品都是局部效果,包括塗抹、光電、口服,而美白針的最大優勢就是靜脈注射,這意味著它的改善是全身性的,通過美白針實現全身雪肌,而且連對身上的疤痕也有淡化的效果,適合“後天黑”的妹子,就是被曬黑、內分泌失調導致的變黑變暗黃等問題,如斑點、暗沉、沒光澤等。

美白針令全身肌膚由內至外白裏透紅、恢復彈性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不管外型有多不及格,只要有一身白泡泡幼咪咪的肌膚,立刻就能讓好感度提升好幾倍,因此有不少愛美的女性都想讓自己無條件變白,像現在時下就很流行透過標榜快速的美白針美容,連明星也難敵吸引,可依個人體質調整成分的種類和濃度,藉由血管注射的方式,將美白成份注入血液內,進而循環到全身,達到全身性美白及抗老化的效果。

台灣美容針專業醫美診所

微整注射提供原廠童顏針消脂針讓你變年輕身材曲線完美。抗氧化美白針改善蘋果肌、臉頰凹陷、肌膚老化下垂,消脂針瘦臉告別肉肉臉,青春童顏、逆齡追求的美白抗老針,溶脂針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使皮膚變成平滑美白、自然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