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針、童顏針、消脂針施打-咨詢美容針專業醫美診所

童顏針帶您一起走進時空隧道,重返青春少年時!

對於女人們來說,臉部皮膚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長出相應的皺紋,而當皺紋已經長出的時候,想要再去除皺紋,可是不那麼容易了,童顏針能有效提升臉部皮膚,改善鬆弛下垂老態,不僅可以治療臉頰凹陷,而且還能讓法令紋自然變淡,還能刺激肌膚更新,幫助膠原增生,讓皮膚越來越好,無怪乎被稱為”童顏針”,而且還能被肌膚吸收,最代謝為二氧化碳跟水,完全無害,速成童顏同時也很”純淨”哦。

消脂針打造完美輪廓線條,改善鬆弛型的嘴邊肉

原本在手臂上的贅肉,若在短時間急速減重,容易造成皮膚鬆弛,消脂針通過注射的形式將含有多種消脂、緊膚等功效的藥劑注射到面部脂肪積累、聚集較多的部位,利用藥物破壞脂肪細胞的脂肪膜,進而使脂肪細胞壞死分解,達到局部減脂的效果,消脂針屬於微創治療,恢復期短,也可自由選擇小部位施打,因此是改善脂肪形嘴邊肉的好選擇。

童顏針可以幫助激發皮膚深層膠原再生,讓美麗的方式更自然、更持久

衰老是人類的自然規律,我們無法封锁皺紋的產生,但是卻能通過科學的除皺方法來延緩衰老,讓皺紋消失,童顏針是一種微整形注射美容的抗衰老技術,它的主要成分為PLLA聚左旋乳酸,可以幫助激發皮膚深層膠原再生,修復面部組織結構,自然漸進地為求美者重塑青春緊緻的容顏,再加上童顏針主要是針對骨膠原流失這一容顏老化的根源進行改善的,因此具有很好的抗衰老功效,很受時下廣大愛美人士的青睞。

消脂針施打效果較佳,讓手臂纖瘦美麗

擁有好身材,永遠是女人最大的追求,曼妙的腰線、緊致的蜜桃臀,絕對是性感身材的基本配備,天知道有多少人羡慕維密天使的身材,消脂針主要成分為卵磷脂,能夠把脂肪從細胞膜裡游離來,接著脂肪將會經由血管被巨噬細胞所吞噬,變成廢料排出體外,方便體內細胞將之循環、代謝,將消脂針施打在雙下巴、面部、肢端等部位,效果較佳,且注射較有穩定性

童顏針修復面部組織結構,讓美麗的方式更自然、更持久

時間是女人較大的敵人,溝壑縱橫的皺紋、松垮下垂的肌膚無不是在提示我們離黃臉婆不遠了,童顏針是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與水份混和後,注入真皮深層及皮下組織層,會立即產生短暫的填充作用,無論是深層還是中層的皺紋,都可有效填平,不會使表情僵化。而且,童顏針對於修飾臉頰、太陽穴、下顎等的效果也比較理想。

童顏針不只是填充,啟動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功能

提前衰老是每個愛美人士的噩夢,那麼抗皺就成為了重要的護膚組成部分,童顏針中的聚左旋乳酸(PLLA)是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俱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當注射進入真皮層,成份會暫時取代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並漸進式地在肌膚組織中一旁行崩解釋放作用,一旁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復生自身的賦活原力,不同於一般填充物質,吸收代謝後將恢復未註射前的原狀,而童顏針不只填平凹陷處、撫飾老化現象,最後留下的,是您時光倒流的年輕模樣。

消脂針是目前非手術局部減肥最為安全,有效的方法

蝴蝶袖又叫拜拜肉,有蝴蝶袖的人看起來比實際體重重10-15公斤,因為上臂在人的直接視覺著陸範圍內,首因效應導致容易給人留下身材肥胖的印象,因此也是許多女性困擾的問題之一,消脂針主要有以下幾個成分1卵磷脂:排油利器,可乳化分解油脂,降低血液中的甘油三酯、膽固醇及中性脂肪酸,清理血管里的瘦手臂。

台灣美容針專業醫美診所

微整注射提供原廠童顏針消脂針讓你變年輕身材曲線完美。抗氧化美白針改善蘋果肌、臉頰凹陷、肌膚老化下垂,消脂針瘦臉告別肉肉臉,青春童顏、逆齡追求的美白抗老針,溶脂針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使皮膚變成平滑美白、自然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