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針、童顏針、消脂針施打-咨詢美容針專業醫美診所

消脂針消除頑固贅肉,改善皮膚質地

居家防疫期有近四成的民眾增加了體重1,不正常的飲食、生活作息的改變、加上在家防疫的標準姿勢—低頭滑手機等,讓防疫型雙下巴變得十分猖狂!消脂針通過注射一些混合的藥物來溶解、吸收脂肪一種減肥方式。理論上,身體上任何需要減肥的部位都可以注射消脂針,無論是腰部兩側的贅肉、大腿、下巴、小腹、瘦手臂還是眼皮底下。

童顏針能活化微血管新生,提升膚質逆轉肌齡

皺紋是30歲女性最擔心的問題之一,想要完全封锁皺紋的產生當然不可能,但是想要淡化和延緩皺紋的產生就沒那麼困難了,童顏針是一種微整形注射美容的抗衰老技術,它的主要成分為PLLA聚左旋乳酸,可以幫助激發皮膚深層膠原再生,可大量使用於人體,透過注射聚左旋乳酸到指定部位,即能活化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消脂針施打效果較佳,打造完美輪廓線條

女生真的是太容易發胖了!貪吃、缺乏運動、長期久坐等不良習慣,都把女性推向了萬劫不復的肥胖深淵,消脂針是利用細小針頭將藥物注射於皮下組織,使淺層脂肪縮小,方便體內細胞將之循環、代謝,對肝臟不造成任何代謝上的副作用,是目前非手術局部減肥最為安全,有效的方法。

美白針幫你盡快美白,輕鬆擁有好膚色

正所謂一百遮三醜,可見美女們對皮膚的執著,美白針可使肌膚保持白凈、精細,還能對暗瘡、斑點、痘印等具有淡化的作用,同時,美白針還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有效抑制細胞衰老,令肌膚充滿光澤,由內而外的白裏透紅,從而達到一個全身美白的效果,面對陽光,不再擔心會被曬黑!

台灣美容針專業醫美診所

微整注射提供原廠童顏針消脂針讓你變年輕身材曲線完美。抗氧化美白針改善蘋果肌、臉頰凹陷、肌膚老化下垂,消脂針瘦臉告別肉肉臉,青春童顏、逆齡追求的美白抗老針,溶脂針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使皮膚變成平滑美白、自然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