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針、童顏針、消脂針施打-咨詢美容針專業醫美診所

童顏針持久滋潤肌膚的同時令肌膚立時美白;幫助恢復內層肌膚健康

從生理學的角度講,人體從25歲開始身體中的膠原蛋白就會慢慢的流失,從而導致出現各種肌膚問題,像凹陷、皺紋、皮膚鬆弛等等,童顏針的成分不僅可以改善肌膚由於熬夜引起的暗黃無光澤以及法令紋消除等這些問題,同時也可以很好的給肌膚補充水分,調節肌膚的水油平衡,深入肌膚底部為肌膚補水保濕,很受幹性肌膚女性的青睞。

童顏針可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讓美麗的方式更自然、更持久

而當皺紋已經長出的時候,想要再去除皺紋,可是不那麼容易了,童顏針能幫助組織再生,可大量使用於人體,透過注射聚左旋乳酸到指定部位,除皺效果自然,無論是深層還是中層的皺紋,都可有效填平,不會使表情僵化。而且,童顏針對於修飾臉頰、太陽穴、下顎等的效果也比較理想。

消脂針效果較佳,且注射較有穩定性

和三五好友相聚吃火鍋,想要開心、健康地吃,但又不希望體重以直線的速度飆升,消脂針可以通過溶解脂肪幫助達到減肥的效果,是一種非常適合局部雕塑身材的方式,作用顯著,脂肪多的腿會看到明顯改善,是一個比較快的療程,大部分愛美者可以在消脂針施打大腿後三週就可以看出效果。

消脂針幫你健康輕鬆的瘦身

別以為雙下巴是胖子的專利,不少瘦子也身受其苦,周遭有些女生明明不胖,但是一轉側臉或者是一低頭就壓出雙層肉,不只美觀問題,更會讓人顯老,消脂針是把溶解脂肪的藥物注射到皮下脂肪,針對脂肪細胞進行溶解與破壞。它的作用是使脂肪細胞破裂導致不可逆的分解後,再經由身體自然機制代謝掉細胞碎片及脂肪,藉此達到消除雙下巴的效果。

美白針有助強化皮膚的保濕屏障功能,幫助皮膚銷水保濕

亮白話題一直是亞洲女性保養的重點之一,美白針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效果,因為是活化細胞,同時改善微循環,促進睡眠及新陳代謝,促進新陳代謝,修復受損的肌膚。就身體機能來說,可加強免疫力,清除自由基,保護大腦、肝臟、腎臟,調節內分泌,降低血脂等。

台灣美容針專業醫美診所

微整注射提供原廠童顏針消脂針讓你變年輕身材曲線完美。抗氧化美白針改善蘋果肌、臉頰凹陷、肌膚老化下垂,消脂針瘦臉告別肉肉臉,青春童顏、逆齡追求的美白抗老針,溶脂針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使皮膚變成平滑美白、自然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