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針、童顏針、消脂針施打-咨詢美容針專業醫美診所

消脂針是一種不動刀消除脂肪的方式,消除浮腫

“3月不减肥,4月徒傷悲”已經成了老梗,眼看五月份都要過去了,當初的“豪言壯語”實現的怎麼樣了?消脂針其主成份為可以破壞脂肪的去氧膽酸搭配卡尼卡(左旋肉鹼),主要作用於局部脂肪,減少脂肪囤積的機會,將脂肪抽出體外,通常一次療程後效果立現,消脂針屬於手術消除脂肪的方式,術後恢復期較長,搭配穿著塑身衣效果更佳。

童顏針幫妳找回年輕時豐盈緊緻的肌膚狀態

臉蛋,對於女人而言是全身上下最重要的部位,期望擁有一張18歲少女的青春臉蛋,但隨著年華老去,膠原蛋白也慢慢流失,童顏針可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填補老化肌膚因膠原蛋白流失所產生的凹陷、下垂和皺紋等問題,具有極佳的黏度與彈性,童顏針注射至皮膚表層後,皺紋及皺褶的狀況會在注射後,立即有顯著地改善效果。

童顏針能活化微血管新生,提升膚質逆轉肌齡

對於女人們來說,臉部皮膚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長出相應的皺紋,而當皺紋已經長出的時候,想要再去除皺紋,可是不那麼容易了,童顏針注射後約4至6星期呈現出效果,悄悄撫平臉上的皺紋、拉提鬆垮的臉部肌膚,讓肌膚持續增生膠原蛋白,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童顏針主要是針對骨膠原流失這一容顏老化的根源進行改善,因此具有良好的抗衰老功效。

消脂針重新塑造臉部及身體各部位脂肪比例配比從而達到自然而緊緻效果

隨著生活壓力大,作息不規範,導致小肚子普遍存在的,那麼小肚子都是因為什麼因素造成呢?消脂針通過注射的形式將含有多種消脂、緊膚等功效的藥劑注射到面部脂肪積累、聚集較多的部位,消脂針對肝臟不造成任何代謝上的副作用,是目前非手術局部減肥最為安全,有效的方法。

美白針改善肌膚暗沉、色斑明顯等肌膚問題,令全身肌膚由內而外實現白裡透紅

炎炎夏日許多愛美的女性最害怕的就是曬黑,在亞洲,白皙肌膚幾乎與美麗畫上等號,台灣美容針專業醫美診所採用個體化治療方案,使用靜脈滴注抗氧化美白針,安全持久淡除粗黑、色斑、瘡印等,淨肝排毒,抑制黑色素生成,促進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老化的肌膚在治療後會重新出現光澤,即使沒有化妝也白裏透紅,30天讓您體驗前所未有的美白效果,是現代效率美人必備的基礎保養。

童顏針對於修飾臉頰、太陽穴、下顎等的效果也比較理想

眼角細紋、法令紋、抬頭紋、八字紋、眉間紋、長斑、暗沉、鬆弛……明明只是巴掌大的臉,老化問題可真不少,童顏針是一種微整形注射美容的抗衰老技術,它的主要成分為PLLA聚左旋乳酸,可以幫助激發皮膚深層膠原再生,能幫助組織再生,可大量使用於人體,透過注射聚左旋乳酸到指定部位,童顏針即能活化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台灣美容針專業醫美診所

微整注射提供原廠童顏針消脂針讓你變年輕身材曲線完美。抗氧化美白針改善蘋果肌、臉頰凹陷、肌膚老化下垂,消脂針瘦臉告別肉肉臉,青春童顏、逆齡追求的美白抗老針,溶脂針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使皮膚變成平滑美白、自然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