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美容針專業醫療團隊醫師
童顏針,消脂針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童顏針 消脂針 美白針 消脂針瘦臉 抗老童顏針 溶脂針
 


HOME > 溶脂針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溶脂針

溶脂針主要特點 1、隨時進行。快節奏的都市人,利用午休就可以進行。 2、不需要全身麻醉,減少麻醉的風險。 3、依部位作環狀位置的移動,塑型勻稱,絕無凹凸。 4、疼痛感非常輕微。 溶脂針主要功效 1、溶脂針對面部的神奇療效:面部是一個人的“門面”,是視覺的第一印象,東方崇尚瓜子臉,小臉美女已經成為時尚,保持年青肌膚的活力也是每個人的研習功課,溶脂針可以幫你解決這些問題。 2、溶脂針可以用來消除鼻唇溝贅肉:能溶解以上部位的脂肪墊或脂肪,並縮緊局部皮膚,增強其支持力,改善局部代謝循環,除去細胞間質多餘的水分,全面削減脂肪厚度,消除鼻唇溝贅肉。 3、溶脂針可以用來消除眼袋:溶解多餘眼眶脂肪,並眼眶隔膜,增強其支持力,同時全面改善眼部代謝循環,提升眼輪匝肌張力,除去細胞間質中多餘的水分,收緊眼部皮膚,達到消除眼袋,平滑肌膚的美眼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