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針、童顏針、消脂針施打-咨詢美容針專業醫美診所

童顏針

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生署TFDA認證許可的童顏針,可以漸進式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及改善皮膚的凹陷,特別是不同凹陷程度的鼻唇溝、皮膚皺摺及皺紋。童顏針中的聚左旋乳酸 是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具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當注射進入真皮層,成份會暫時取代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並漸進式地在肌膚組織中釋放作用,促進膠原蛋白再生。不同於一般填充物質,吸收代謝後將恢復未注射前的原狀,它不只填平凹陷處、亦能撫飾老化現象,可以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及改善皮膚的凹陷,特別是不同凹陷程度的鼻唇溝、皮膚皺摺及皺紋,也可以用於改善HIV病人臉部大體積的皮膚脂肪流失(脂肪組織萎縮)。
童顏針的成分是聚左旋乳酸PLLA,他是屬於粉末狀的製品,可以增進膠原蛋白的增生,讓臉部更緊實精緻,所以他是必須在注射後,等待膠原蛋白增生。童顏針的微晶球懸浮液(凝膠載體)會隨時間逐漸被人體吸收,緊接著擁有微米級(µm)大小及正圓晶球表面完全光滑二重特性的PCL微晶球會持續刺激膠原蛋白,促使膠原蛋白新生,取代被吸收的凝膠載體體積,皮膚會完美地被填充達到支撐皮膚、緊緻飽滿的雙重效果。

台灣美容針專業醫美診所

微整注射提供原廠童顏針消脂針讓你變年輕身材曲線完美。抗氧化美白針改善蘋果肌、臉頰凹陷、肌膚老化下垂,消脂針瘦臉告別肉肉臉,青春童顏、逆齡追求的美白抗老針,溶脂針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使皮膚變成平滑美白、自然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