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針、童顏針、消脂針施打-咨詢美容針專業醫美診所

消脂針

就算拼命運動也瘦不下來怎麼辦?那就來試試消脂針吧,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准,如今已廣泛使用在局部減脂,是屬於非手術但具有消除脂肪功效的療程,根據美國美容皮膚科雜誌論文統計,在美國已應用超過一萬人注射消脂針,滿意度高達73.8%!其主成份為可以破壞脂肪的「去氧膽酸」搭配「卡尼卡(左旋肉鹼)」,主要作用於局部脂肪,減少脂肪囤積的機會,可有效針對雙下巴、大腿、蝴蝶袖等局部脂肪做破壞,當脂肪細胞受到破壞後,就會隨著人體的代謝功能排出體外,輕鬆消除身上多餘脂肪,達到S曲線雕塑目的。
為了快速擁有穠纖合度的身材,許多人求助醫美療程尋求解決之道,然而礙於手術恢復期長、費用較高,以及對手術的不安與恐懼,不少人望之卻步。直到消脂針的出現,讓大家不再需要承擔手術麻醉風險以及經歷漫長的恢復期,只需透過注射的方式就能輕鬆消脂。

台灣美容針專業醫美診所

微整注射提供原廠童顏針消脂針讓你變年輕身材曲線完美。抗氧化美白針改善蘋果肌、臉頰凹陷、肌膚老化下垂,消脂針瘦臉告別肉肉臉,青春童顏、逆齡追求的美白抗老針,溶脂針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使皮膚變成平滑美白、自然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