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針、童顏針、消脂針施打-咨詢美容針專業醫美診所

美白針

美白點滴(美白針)可以說是最受歡迎的美白醫學美容治療了!原用於外科術後與外傷的止血,因意外發現具有美白皮膚的功效, 可直接阻礙黑色素活化,以注射方式可快速達到美白效果。近年來盛行的美白針,也是一種美白的方法,但美白針所提供的成分與功能,皆可經由飲食或口服方式攝取而作用,不需要經由較危險的靜脈注射或點滴方式獲得,更適合“後天黑”的妹子,就是被曬黑、內分泌失調導致的變黑變暗黃等問題,如斑點、暗沉、沒光澤等。
美白針全身靚白將可達到抗氧化、美白效能之有效成份,以點滴的形式注射進入人體,達到迅速且全身均勻美白的效果。使用美白針後,最快24小時可以影響體內黑色素的代謝活動。 一般3天后,皮膚越來越趨向美白。 1周後就有顯著的改善。 10天達到分明的美白效果。 在4周的時間能令一個暗黃、粗糙的皮膚迅速增白。 6周會有一個讓你驚喜的變化。

台灣美容針專業醫美診所

微整注射提供原廠童顏針消脂針讓你變年輕身材曲線完美。抗氧化美白針改善蘋果肌、臉頰凹陷、肌膚老化下垂,消脂針瘦臉告別肉肉臉,青春童顏、逆齡追求的美白抗老針,溶脂針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使皮膚變成平滑美白、自然年輕。